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安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安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安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安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北節能環保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店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內湖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新莊素食午餐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內湖生日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五股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三峽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

61戶貧困戶,我差不多都走完了。鄭清志家是我最后去的。他家實在太遠了一點,主要是交通不便。瓦崗寨是安堡村道路最難行的一個村寨。山高路陡,一條勉強可通行的機耕道,也只走到半山腰。我每次上瓦崗寨,腳板心都攥得緊緊的,心也提在嗓子眼,眼睛根本不敢往旁邊看,因為公路邊就是讓人眼花的懸崖。在這樣的路上開車,是很考驗技術的,有幾次我聽到車底盤撲撲地響,都心疼不已。鄭清志家就住在瓦崗寨,而且是瓦崗寨的山頂。 在半山腰公路的斷頭處,開始步行,要走約摸一個小時,才能到鄭清志家。那天正下著大雨,我和鄉黨委的李委員一起,行走在去往鄭清志家的路上。茂盛的草淹沒著小路,李委員找來一根樹枝,走在我前面,邊走邊打著草上的露水。我們雖然都打著傘,但等我們走到鄭清志屋,下半身已全部濕透。 鄭清志看到我倆,顯得很驚訝,他大概想不到我們會冒雨去他家。他怔怔地站在屋街沿,手足無措的樣子,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招呼我們進屋坐。 “哎呀,吳書記,李委員……”他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老太婆,快出來,稀客來了。”他朝屋子里興奮地喊。之前,鄭清志已在村委會活動室見過我,所以并不陌生。 一會兒,出來一個拄雙拐的老太婆,是他老伴兒。老太婆駝著背,滿臉是笑,蹣跚著朝我們走來。她顯得特別胖,卻是那種虛胖,一看就是身體有病。 我們起身讓兩個老人坐,兩個老人卻堅持要我們坐,推讓半天,我們只好坐下,然后開始擺龍門陣。從他們口中得知,兩個老人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女兒已出嫁外村,兒子在河南打工多年,現在已在那邊安家。家里就剩下兩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而且都身體不好。鄭清志在半年前用電鋸鋸柴,削斷了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老伴兒有嚴重的高血壓和冠心病。 聽他們敘說家中情境,心內微微發涼。我有些疑惑的是,有兒有女,為何兩個老人過得如此孤寂和凄涼?我當然了解這一帶農村的風俗:有兒子的人家,贍養老人天然就是兒子的事。至于姑娘,那是“嫁出去的女,潑出去的水”,她們是“郭家門,李家戶”,要照管好另外一個家庭。那么兒子為什么不回來呢?李委員向我解釋說,如果只靠在這山頂上種點莊稼是養不活一家人的,只有外出打工才是出路。河南那邊條件可能要比這山上好吧。“那你們可以去兒子那里生活呀,一家人在一起,也相互有個照應。”我對兩個老人說。 “你不曉得,吳書記。老太婆坐不得車,坐到黔江城里,都要暈好幾天,像害一場大病,哪會去得了河南喲。再說,我也不愿去,我這把年紀了,活一天算一天,說不定哪天就一口氣不來。我不愿在外頭死,要死也要死在各人屋頭。” 這話我信。當地好多老人臨終前都不愿就醫,寧愿呆在家里熬,主要就是擔心死在外頭。 聽他們這樣一說,我真覺得要改變兩個老人的生活現狀,實在無計可施。 可兩個老人似乎并沒有我想象的那么悲觀。鄭清志一直都是笑瞇瞇的,說到開心處還會哈哈大笑。老太婆雖然一副病態,卻少有病人常見的愁容。 我在想,他們快樂的源泉來自哪里? 我試探著問鄭清志:“你們覺得生活苦不苦?” “唉,農村人,有什么苦不苦的。幾十年在土地上刨食,都這樣過來了。不苦哪來吃的?我想不到的是,活到這把歲數,政策是越來越好了。生病了基本上是政府包醫,每月要領養老金。你們公安局又是給我們家送豬崽,送雞苗,送肥料,栽果樹,又是給錢,照顧得太周到了。聽說政府馬上又要給我們倒地坪,改廁所,維修房子。要再往些年,這些想都不敢想。我這高山頂上,路程遙遠,過去連干部的影影都看不到一個。你看現在,你們這些干部,和兒女也沒哪樣區別。要說兒女,說起好聽,真正指望他們,哪指望得了哦。倒是你們,這么大的雨,衣服都濕透了,來看我們。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啦,我高興得很……”說到這里,他竟然握住我的手,淚光閃閃。 我們走的時候,鄭清志從屋子里捜出兩包“朝天門”香煙,硬塞進我們手中。雖是10元一包的煙,但在鄉下,已很奢侈了。 到此時,我隱約窺見了他們內心的一些秘密,也看到了他們的人生態度。 后來,我和村支書趙書記又去過一次,陪同事溫警官去過兩次。多次接觸,深感老人有一副熱心腸。 有一天,已是晩上十點過,鄭清志給我打來電話。據他講,政府不是在給貧困戶改廁嗎,負責改廁的施工老板說,由于他家公路不通,建筑材料需要二次搬運,預算的錢就那么一點,這么一來,做他這一戶就賺不了錢。本來,鄭清志說自己愿意租騾子將材料運進屋,可老板還是不肯做。 聽了鄭清志反映的情況,我很生氣,當即打電話問村支書趙書記,趙書記說還不知道這事。我很嚴厲地對趙書記說:“我們要搞清楚,這是在扶貧,有些工作貼錢都要做,去談什么賺錢咯。家家都做了,唯獨他這一戶不做?豈有此理!你過問一下,一定要給他做好。”我這個第一書記,平時對趙書記都很客氣,很尊重他們村干部工作上的意見,但此時,我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氣,竟然向趙書記發了一通火。 后來,如我所愿,鄭清志家的廁所還是改好了。我還和趙書記一起專門為這事去檢查過。鄭清志自然是十分感激,這在他的眼神里已流露出來。 公安局作為安堡村的幫扶單位,每個貧困戶都確定了一名民警作為幫扶責任人。鄭清志的幫扶人是溫警官。溫警官人胖,又是女同志,平時走路都感覺吃力。每次從城里坐車來到二十多公里以外的安堡村,都暈乎乎的,而恰恰是她,偏偏被安排到這戶山頂人家。 頭幾次,溫警官都是在半山腰公路盡頭處與鄭清志碰面。后來,我對她說,你作為幫扶人,連他家門朝東朝西都不清楚,未免有點不應該。我這話雖是帶玩笑性質,但也有提醒之意。她聽了,思忖片刻,似乎是下了很大一個決心,說,我覺得也是這樣! 于是,我陪著溫警官,踏上了去往鄭清志家的山路。 先是要走兩公里上坡,再走兩公里平路。六月天氣,太陽灼人。走不多遠,溫警官就大氣直喘,大汗淋漓,腳下發軟,好在路邊樹蔭較多,我們走一段又在樹蔭下歇一陣。就這樣一走一歇,到鄭清志家花了近兩個小時。 看得出,溫警官雖然行走得艱辛,但走攏屋她也挺高興。她在屋前屋后轉來轉去,又進屋仔細觀看,直夸兩位老人生活井井有條,干凈利落。她站在院壩,瞭望遠處莽莽群山,發表感慨:真是世外桃源哪!生活在這里的人,一定長壽。當我給她說,瓦崗寨八、九十歲的人多的是,她更為自己的判斷得意。但不一會兒,她又悄聲對我說:“要我長久生活這里,我也受不了。還是條件太艱苦了。”這就是矛盾。對我們這些扶貧干部來說,這是別人的生活,甚至是可以作為風景欣賞的生活,但對鄭清志一家來說,那是他們真實的人生,遠不止是寧靜、愜意所能涵蓋。有歡欣,也有辛酸和凝重。 下山的時候,溫警官明顯感覺有些支撐不住,因為穿高跟鞋,走路實在吃力。好不容易走到公路邊坐上車。回到城里,她給我打來電話,說回去才發現,腳上打起很大一個泡。但她一點沒有埋怨的口氣,反而還保留著白天到鄭清志家去的感嘆和興奮。 再次來安堡村,溫警官就主動聲明要去鄭清志家。她說兩位老人很可愛,也很孤獨,需要有人關愛。 這次去鄭清志家,溫警官和鄭清志一家人彼此都沒有了拘束,看他們熟識和親熱的樣子,感覺溫警官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見此情景,我心里也涌過一股暖流。偏僻的高山之巔,是孤寂清冷的,但人心卻是溫熱的。 離開的時候,鄭清志一定要去屋當門樹上給我們摘花紅果。他說,女娃娃喜歡吃這些。于是我和鄭清志一起,摘了一塑料口袋花紅果。溫警官拿在手上就要吃,我說洗洗再吃吧,她說洗哪樣,這么干凈的地方,純天然的,不用洗。她開心地嚼著果子,臉上漾過一絲幸福和滿足的笑容。 兩三個月以后,某一天,趙書記很神秘地對我說,吳書記,轉給你一件神奇的禮物。我說,是什么。你先猜猜,趙書記故意賣關子。過一會兒,趙書記展開一張鮮紅的紙,上面赫然顯出三個字:“感謝信”。我讀下去。這封用毛筆書寫的感謝信,文字不很通暢,大意是表達對公安局、對警察大恩大德的感謝。落款人:鄭清志。據說,這封感謝信還是鄭清志請村里一位退休老師寫的。 我沒有過多的高興,反而有抑制不住的羞愧。說實話,我們很多警察最初來到安堡村,都是帶著接受一種任務的心情來的。當然,隨著心與心的交流,和農戶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都生出牽掛和眷戀。但這樣的事情,還談不上需要感恩戴德吧。 趙書記說,你來安堡半年,這是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吧。我說,太珍貴,只是有些擔當不起。 扶貧工作為期三年,我在最后半年擔任駐村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隊長。如今,安堡村已達到整村脫貧,順利接受了國家驗收。我感到這是我人生經歷中一件很榮耀的事情。按上級要求,駐村工作隊不再常駐村里,轉為常態化的鞏固工作。 真要離開,我很有些不舍。這片曾經浸染過我情感和困惑的山水,已經嵌進我的生命里,無法分離。 離開那天早上,我在白土街上一家餐館吃面條。驀然發現鄭清志向我走來,他問我,吳書記,聽說你要回公安局了,你還來嗎?我說,要來,要來。那一刻,我的喉嚨竟有些發堵。他摸摸索索地從兜里掏出一包“朝天門”要遞給我,誰知他接著又掏出100元錢,打算遞給我。他說,吳書記,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我不知道說什么,過了好一會兒,才說,煙我接著,錢,我肯定是不會要的,只有我給你錢的,哪有叫你給我錢的。見我態度堅決,他只好把錢收回。 從餐館出來,我收拾好行李,開車準備回城。我徐徐地行走在白土并不大的街場上,我想再看一眼,再看一眼! 車到街場口,我突然發現鄭清志正急匆匆地從對面朝我揮手走來。我停下車,搖下車窗。他走近車前,迅疾地把手上一個黑色塑料袋往我車內一丟,就掉轉身跑了,轉眼消失不見。 我打開塑料口袋一看,是一條“朝天門”香煙。哦,我一下子明白了! 我開車疾馳在回城的路上,但我的心還留在白土,留在安堡。 我的那些純樸得讓人心痛的鄉親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綠綠的草原,奔馳的駿馬,潔白的羊群,美麗的姑娘……這是我的家,我的天堂。”騰格爾的這首《天堂》讓我對歌中的草原充滿想往。我終于在2011年到了內蒙古大草原,碧野上牛羊嬉戲,白云下雄鷹翱翔,牧人策馬馳騁,氈房里飄散出酥油茶的醇香,一切都是那樣詩情畫意,名不虛傳。 后來我又到了澳大利亞,不知為什么這個國度叫天堂名字的特別多,如天堂鳥、天堂海灘、天堂農莊、天堂劃水俱樂部等,似乎也在追求著天堂的感覺,因此經常見諸于文字是動物的天堂,植物的天堂乃至于人間天堂。 澳洲沒有高級的野生哺乳動物,只有低級的有袋類動物,如腹部有口袋以保存幼獸的大袋鼠,吃桉樹葉生活的小袋熊,以及卵生的哺乳動物鴨嘴獸。在鳥類的世界中,因為自然環境優越,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食物,它們自身的技能不能很好地演變,或者說是停滯不前,像國鳥鴯鹋和鴕鳥等都不會飛。這里沒有弱肉強食,沒有以強欺弱,許多珍奇動物得以自由發展,和平共處,共建天堂。 由于澳大利亞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形成的氣候環境,一年四季綠色常駐,風景優雅,就像一個大公園。在大地上穿行,見到最多的是郁郁蔥蔥的桉樹林和綠地毯似的草坪,如在春夏季節,還能看見百花盛開、姹紫嫣紅的盛況,嬌艷無比的姜花、千姿百態的鳳梨、雍容華貴的天堂鳥、剛健威武的丁子樹、紅得發紫的可可……還有我們常見的蘭花、龜背竹、天鵝絨、綠帝王、鞭炮花、綠巨人、紫竹等的原始生長狀態,美不勝收,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花的天堂。 畜牧業是澳洲出口五大產業之一,但馬牛羊并不像騰格爾《天堂》中那樣自由自在,因為都是私人牧場,木樁將碩大的草原隔成了一個一個的單元,根據草勢生長的情況,有計劃地吃完一地再到另一地去吃。牧場所有的牲畜都是自然飼養,一年四季包括小生命的誕生都在野外,該擠奶就到擠奶房,渴了到水窖喝水,餓了吃青草,雖空間小了點,但也無拘無束、與世無爭、悠然自得,堪比天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過去精神科醫生同精神性疾病的病人一樣,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得了精神上疾病,卻讓人感覺害怕,生了這樣的病,身邊的人就會對你產生歧視和恐懼,萬一你有一天得病了,最親的人也會離開你,結婚的也要離婚的。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如果去了精神科的醫院,就會談精色變。而心理上的疾病慢慢地被重視了,心理上的焦慮和抑郁,已經影響了生活,人們不得不去找相關的醫生,心理學方面慢慢地也有人重視了,這么多年的努力,中國的心理咨詢師也逐漸地多起來了,考證書的人也有了不少,所以看心理醫生是正常的,因為心理醫生明白,心理問題不解決,就會變成精神上的疾病。不過也有治不好的心理病,包括人格障礙。人嘛,生活工作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心理上沒有疏導,就會產生心理問題。 醫生也是能醫不自醫,現在不光只是生理上的毛病多了,心理上和精神上也會生病,得了精神上的病,一定要吃藥,來緩解情緒,安定睡眠,其實不要怕,有些病是可以治好的,這個要家人的支持和理解,關心和愛護,心病還須心藥醫,解鈴還須系鈴人,得了病并不可怕,要有信心去面對,大城市是很重視的,不像在小地方的農村,把病人關在小屋里,什么都不管,這樣不科學,太迷信了,怪只怪治病要錢,費用厲害,農村人治不起呀! 心理醫生在國外很多,有的可以開藥,在中國卻是不可以的,是要進行轉介紹的,其實精神病并不可怕的,大多是受了刺激,有人產生了幻覺,還有妄想,有時會自言自語的,現在的科技和治療方案也有不少,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不要小看心理病,不重視會變得行為異常,變得神神叨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精神科醫生對病人都是一視同仁的,外界的,不懂的,往往就會造成一種誤區,他們并不危險,因為有的人自知力,有的人明白自己的病,只要吃藥就會好了。 心理醫生和精神科醫生都是偉大的,他們也在救死扶傷,解決心理上小傷小痛,心理病也是病,也要即時的治療,也不要去歧視精神性病人,他們也是無奈,不能用有色眼鏡去看他們,誰都會生病的,心理上問題解決了,比生理上還要開心快樂,都說心態要好也是關鍵! 還是建議你們找一個心理醫生,不要想不開,也不要去胡思亂想,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寫友誼的文案 1、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2、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3、友誼如陽光友誼如泉水,是那蕩漾的光天衣無縫的配合。 4、有時候懷疑過其實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5、因為有利可圖才與你結為朋友的人,也會因為有利可圖而與你絕交。 6、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7、朋友一千個還太少,敵人一個也嫌多。 8、性情大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處大。 9、我希望某一天在我的葬禮上,會有一個能講述我一生的朋友。 10、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1、分手后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敵人可以只有一種,朋友卻要分三六九等,不是所有朋友都是好朋友,也不是所有好朋友都會在你困難時幫你。 13、死黨會寬容你的一切缺點,會笑納你的任性,因為在真正的友誼面前,這些東西顯得微不足道。 14、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15、朋友,加油。你們要永遠幸福!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幸福。 16、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最為重要。 17、我不羨慕謝娜和張杰的愛情。我羨慕的是謝娜與何炅之間的友情。 18、友誼是精神的默契,心靈的相通,美德的結合。 19、暗中勸戒你的朋友,一定是大庭廣眾中稱贊你的朋友。 20、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21、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22、走進風里,細節在空氣中紛飛,不敢凝望你的眼,問輕風,親愛的朋友,你可能讀懂我的思念? 23、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24、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魚,深水層和淺水層的魚永遠也不會走在一起 25、能讓你生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26、一個人,要想多得到真摯的友誼,除了對朋友真誠相待外,還要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要注意自己怎樣做人,莫辜負朋友的知己之情。 27、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可進可退,永遠處于不會被傷害的位置。 28、對話就是在敵手之間,而決不會是在朋友之間進行。 29、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30、世界上用的最一般的名詞是朋友,然而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關于寫友誼不散的文案 1、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4、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5、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6、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7、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8、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9、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0、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1、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2、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5、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6、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7、友誼真是一種最神圣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贊揚。 18、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她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19、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0、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21、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 22、用蜜來誘你的不是好朋友,忠言逼諫你的才是好朋友。 23、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24、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25、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6、今夜,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我懷念朋友,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 27、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能夠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9、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 3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友誼短句唯美文案 1、不一定整天膩在一起就是朋友,但心里惦記你的那一定是朋友。 2、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3、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4、請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5、你再也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6、真正的朋友能讀懂你眼神中的哀傷,而其他人卻相信你臉上的微笑。 7、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 8、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9、真誠的友情是永久的,不會暫留如水,瞬時煙消云散。 10、世間最痛苦的事,就是眼睜睜看著朋友或者親人,在你面前一天天枯萎凋謝,你卻無能為力。這樣的創傷,終其一生不能痊愈。 11、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打開冰箱自取想喝的飲料。 12、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一片晴天。 13、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我的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里,愿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集中在你這里。 16、火紅的彩霞在雨后,真誠的友誼在別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7、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8、我一直將他當成好朋友,不料后來圖窮匕見,他終于露出猙獰的面目。 19、連一個高尚朋友都沒有的人,是不值得活著的。 20、總有人說什么友情大于天,一旦友情破裂了看誰還會說。 21、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絡, 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22、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2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4、在世上,誠實的人最尊重,最珍視的莫過于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另一個自我。 25、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26、友誼是春風,徐徐吹來;友誼是火炭,雪中送來;友誼是雨水,旱中下來。 27、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常通消息,不一定經常相聚,但一定彼此惦記。 28、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不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29、幫助朋友,以保持友誼;寬恕敵人,為爭取感化。 30、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后 誰冷落舊朋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新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南港生日水果盒外送大直水果迎賓盒外送
新店素食午餐水果餐盒推薦 》批發選擇多多:綠之果物水果盒批發服務板橋高纖水果杯外送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新店學校水果杯推薦 》一天一盒,健康不間斷:綠之果物日常水果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528t 的頭像
    j88t528t

    陳子豪的推薦清單

    j88t5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